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紧跟环保潮流,拥有地板行业主要市场
时间:2016-06-2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经过几年激烈的混战,多层实木地板在地板行业从站稳脚跟,到占领制高点,发展迅速惊人。在过去一年里,中国地板行业竞争加剧,甚至有行业人士称之为建材家居行业竞争最激烈的一年。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发展,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顺应了多层实木地板的发展趋势,迅速占领地板行业的制高点。
 
  春洲奥德地板招商电话:15755050873

  近年来,多层实木地板的市场份额不断攀升,作为木质地板中的新生代,多层实木地板既传承了实木地板的完美外观、舒适的触感以及健康环保等诸多优势,又具备强化地板的稳定性,综合素质比其他木质地板更胜一筹。
 
  尤其是在自然环境进一步恶化,各种危机层出不穷,有害食物危机、自然危机、空气污染等危害加剧,社会消费市场都呼吁“低碳生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更关注环保,希望给家人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在此大环境下,多层实木地板因其环保健康家居理念迅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抓紧时机,不断提高生产多层实木地板技术,以优质的多层实木地板赢取市场,成为多层实木地板生产企业中的佼佼者。
 
  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的基材主要使用速生木材,仅表面采用名贵木材,多层实木地板的组成很大程度上保护了名贵木材,以这种形式保护生态环境的平衡。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在生产过程中,将纤维因子材料均匀渗入内部,使用德国原装进口汉高无水胶进行粘接,既能保证多层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又能降低地板的有害气体释放量,达到环保目的。

  当然,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也不忘美观性。捷西地板经验丰富的巧工能匠使用名贵木材制作面板,经过精密计算尺寸,将木材切割成独特的板块,再重整拼接,制作成拼花地板。春洲奥德多层实木拼花地板拥有天然的木纹,拼花效果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同时又具有舒适的脚感,美观又舒适。
 
  与此同时,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能够迅速占领市场制高点,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其地板的稳定性。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拥有不亚于强化地板的优点,如耐磨性、防水防潮性、稳定性等,都非常卓越。
 
  木质建材在我国建筑史上源远流长,我们对木质建材的喜爱由来已久。消费者对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的喜爱,既是对木质建材的喜爱,更是对春洲奥德多层实木地板美观性与环保性的认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