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十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高牌强化地板”
时间:2016-06-2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高牌木业是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南浔最早从事地板生产的企业之一,上世纪90年代它曾经是众多木地板知名企业的OEM专家。出色的制造工艺,让它服务的地板品牌迅速走红市场,多年的制造经验、一流的工艺水平以及一批资深技术专家让我们赢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在强化地板方面也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就来说说为什么高牌强化地板能够如此受欢迎。

  高牌地板招商电话:18757237111

  1.耐磨层采用达到国家标准的耐磨层,表面耐磨系数达到国家AC3级标准,家用使用年限超过十五年。

  2.环保基材采用进口环保胶,保证甲醛释放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高密度的基材使地板具有极好的抗冲击性和尺寸大稳定性。

  3.装饰纸采用生物仿真技术对珍稀树种原木纹路采样,采用德国进口印刷机器和油墨使装饰装纸更加真实,自然,抗紫外线不变色。

  4.平衡层采用和耐磨层加装饰纸同等拉力的浸渍胶膜纸,更好的起到防潮和稳定地板尺寸。

  5.高牌地板采用国内3000吨位热压机是地板各层面更紧密的结合,内部结构更加稳定。

  6.科学的15+循环养生工艺配以最先进的豪凯快速开槽线配以德国蓝炽刀具保证产品没有尺寸偏差。

  7.地板行业最先进的双频密封技术采用进口密封原材料,使地板具有更完美的防水防潮功能,解决消费者在使用中后顾之忧。

  8.高牌独有“帝豪600锁扣技术”,以牺牲板面尺寸为基础,锁扣更牢固,更紧实,无须打胶,保证在使用过程中不开缝,做到一次安装,终身受益。

  9.高牌木业严苛片检制度让销售出的每一片地板都经过9次检测,让安装在客户家里的每一片地板都能完美无缺。

  10.高牌地板依托浙江和湖北两大生产基地,九大物流中心,以完善的产品机构,覆盖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先进的营销理念,以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打造一个老百姓用得起的百年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