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时尚娱乐 > 正文站内搜索:
优酷《青云志》开启万蝠古窟剧情 李易峰赵丽颖感情升温
时间:2016-09-2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改编自萧鼎经典小说《诛仙》,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当红演艺明星联袂主演,TFBOYS特别出演的古装仙侠巨制《青云志》正在优酷视频热播。《青云志》开播至今备受关注,以“为天地立心”的大格局塑造了极致宏伟的仙侠世界,在场景道具、画面色调、特效制作等方面的匠心独运,也令观众耳目一新。在本周剧情中,正魔各派寻求多日的万蝠古窟终于浮出水面,小凡和碧瑶等人为各自目的深入古窟,张小凡与碧瑶被困滴血洞中,二人互诉衷肠相依相偎,再现原著经典场景。

  

 

  正魔联手探秘万蝠古窟 历经生死患难情深

  《青云志》在优酷开播后,一直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目前播出近半,优酷播放量已接近14亿。在本周更新的第19、20集中,青云门、鬼王宗、合欢派联手反击万毒门,正魔各派苦苦找寻的万蝠古窟位置也最终揭晓。张小凡等人为追捕秦无炎进入万蝠古窟,而碧瑶也为找寻魔教机密一并深入探查。万蝠古窟内危机四伏,血蝙蝠、死灵渊、无情海、黑水玄蛇、滴血洞,一场紧接一场的磨难考验着张小凡等人,彼此之间的情谊也进一步加深。众人几经生死的惊险剧情令观众大呼过瘾,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紧张刺激的剧情再给我来一打”。

  

 

  张小凡碧瑶生死相依 两人感情发展令网友期待

  《青云志》在优酷的热播,让张小凡和碧瑶的感情发展备受关注。从河阳城的初次相识,碧瑶惊艳亮相捉弄张小凡;到探秘炼血堂的再次相逢,张小凡帮碧瑶成功复仇;再到渝都城联手对敌,两人多次生死与共。小凡和碧瑶之间的情感纠葛始终牵动着粉丝的心,此次二人被困洞中共患难,相依相偎感情升温,一幅深情对视的画面更是甜蜜发糖,令粉丝大呼“虐狗”。一个是下山后开启“学霸”模式的青云山呆萌男弟子,一个是刁蛮可爱的鬼王宗耿直大小姐。两人身份的对立会如何影响彼此感情的发展,敬请锁定优酷视频每周日至周二24时《青云志》的更新。

  《青云志》在优酷热播的同时,同为李易峰主演的热血谍战剧《麻雀》也渐入佳境,不断刷新着优酷播放纪录;同为古装玄幻题材的《幻城》,精彩剧情持续上演,优酷播放量节节攀升;高颜值的古装探案网剧《识汝不识丁》也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播中。随着多部热门大剧的轮番上演,优酷自暑期档以来的观剧热潮将会继续保持。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