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黄埔会塞浦路斯分会成立系列活动在塞浦路斯首都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26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2016年10月11日,黄埔会企业家代表艺术家代表一行抵达塞浦路斯,开始为期5天的塞浦路斯考察之旅。

2016年10月12日, 黄埔会企业家艺术家代表参加了由环球丝路商会主办的,黄埔会等机构协办的“一带一路中塞经贸文化合作峰会”,会议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希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

本次峰会于会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王亚平参赞,塞浦路斯投资促进署署长Natasa Pilides女士,黄埔会创始人、黄埔商战院执行院长、黄埔资本董事长何志刚先生,环球丝路商会主席张澜,环球丝路商会中国分会会长张琴 ,黄埔会联合创始人,田源鸡餐饮集团董事长杨素青女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塞浦路斯分公司经理李峥先生,塞浦路斯拉那卡市欧米迪亚区区长Christoforos Kasiouris先生,塞浦路斯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代表Theo Parperis先生,塞浦路斯阿里斯托集团代表Tasos Stavrou 先生,塞浦路斯优锐集团负责人Anargyros Papantoniou先生等来自中塞双方的相关政府机构领导、嘉宾及企业大咖云集会场,共同研讨并拓展中塞两国之间经贸,文化,旅游,能源,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领域合作交流。

会上,主办方环球丝路商会会长、黄埔会塞浦路斯分会联合创始人张琴女士致开幕欢迎词。

环球丝路商会会长张琴致辞

黄埔会创始人何志刚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黄埔会及成立塞浦路斯分会的重要意义。黄埔会是一个以金融资本为核心的全球华人企业家跨界合作生态平台。黄埔会的全球布局也继迪拜之后再增加一个重要分会,在国内发展落地的同时,进行全球化布局,为中国企业家走出去,投资并购海外企业;也为把国外先进技术,资金,合作机会引进来搭建平台。同时为企业家家人旅游,置业投资等提供家人接待及全程服务。

黄埔会创始人何志刚致辞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王亚平先生代表中国大使馆和黄星原大使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发表了主题为“中国企业走进塞浦路斯的大好时机”的讲话,提出塞浦路斯是名副其实的地中海上的“金钥匙”,一是因为塞岛本身形同一把钥匙;二是因为塞岛扼守东西方交通要冲,是极具战略地位的海上航母,扮演着钥匙一样的重要角色;三是因为塞浦路斯政治稳定、经济复苏、法律健全、环境优美、人民友好,是进入欧盟市场的重要门户。

王亚平参赞致辞

塞浦路斯投资促进署署长Natasa女士从战略定位、经济增长速度、银行国际信用评级、税收制度、英国法律体系等各个方面详细系阐述了对塞浦路斯经济的积极展望。塞浦路斯作为欧盟成员国,拥有着极有吸引力的税收优惠政策,塞浦路斯正积极倡导改革,进一步提高监管能力、商业环境以及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塞浦路斯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国际投资与商业经济中心,为现有的和新的投资者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与支持。

投资促进署署长 Natasa 致辞

黄埔会创始人何志刚,经济参赞王亚平,投资促进署署长 Natasa,环球丝路商会会长张澜合影

本次峰会作为中塞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的一次盛会,并吸引了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会后塞浦路斯财政部部长Harris Georgiades 先生亲切接见了黄埔会创始人何志刚先生,环球丝路商会会长,黄埔会塞浦路斯分会联合创始人张澜女士及参加本次峰会的部分中方企业代表。

财政部长在财政部会议室接待部分参会代表

此次系列活动历时6天,黄埔会塞浦路斯分会于2016年10月14日挂牌成立,当地最大集团阿里斯托集团董事长 Theodoros  Aristodemou 和塞浦路斯议会议员 Charalampos Pittokopitis  ,黄埔会创始人何志刚先生,黄埔会联合创始人杨素青女士,黄埔会塞浦路斯分会联合创始人张澜女士共同见证。

成立授牌

最后艺术家代表参加了塞中中国文化节文艺演出并得到了中国驻塞浦路斯黄星原大使的亲切接见。

中国文化节合影

祝愿中塞两国人民友谊地久天长,祝愿中塞两国企业家合作硕果累累!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