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河南路川园林栈道:靠质量创建基业 凭信誉走向辉煌
时间:2016-09-22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顶尖团队 专业成就精品

随着中国旅游业的迅猛发展,栈道做为景区不可缺少的部分,也跟着“红火”起来,河南路川园林栈道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川园林栈道),致力于栈道项目的投资开发、承建、设计工作十余年,到现在为止已经投资承建栈道项目50多个。目前我公司投资承建景区栈道业务范围包括:各类栈道的勘察、设计、施工,有玻璃栈道、水泥栈道、防腐木栈道等。分布在河北、河南、江苏、山西、四川、湖北、江西、重庆、浙江、陕西、广州等地。

路川栈道不仅拥有多名从事栈道设计、施工经验的项目经理,而且还有旅游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的技术人才及多名高级工程师,组成了近20余人的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栈道项目王牌管理团队。同时拥有数十余专业栈道施工队伍,可多个栈道工程项目同时开工。公司采用以经验带新人,以理论和创新求发展的管理模式。每一个栈道工程,针对不同的山体不同的地点,拟定针对性的施工方案,确保工程的质量与安全,以及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基础上给您呈现最完美的作品。

公司以安全、永固、创新、求实、共赢的设计理念,以高质量、高标准、守信誉、工期短的施工模式,独到的创新理念,精湛的施工技术,微笑式售后服务,是公司的一贯宗旨。得到众多景区单位的极力赞扬。使路川在栈道的策划建设方面引领国内新潮流!

用事实说话 成功案例遍布国内著名景区

1、贵州南江大峡谷栈道

南江大峡谷两岸山峰险峻,只剩头顶那一线青天。上千米的悬空栈道在眼前左右晃动着,栈道在几座铁索桥的连接下,时左时右摇晃,盘绕在南江两岸悬崖绝壁上。颤颤巍巍地走在曲折栈道上,每迈一步都显得艰难。低头是湍急的流水,大有山雨欲来之势,浪打浪的急流在脚下奔走。这看似摇摇欲坠的栈道让整个人晕乎乎的,好在有惊无险。

2、井冈山笔架山栈道

笔架山十里悬空栈道,堪称井冈山一绝,可将五百里井冈山尽收眼底。栈道依深不见底的悬崖峭壁建造,随山势而旋转,一侧是千尺奇峰,悬崖绝壁;一侧是深谷涧壑,万丈深渊,险要处仅可容一身通过。

3、江西三清山栈道

江西三清山栈道由“西海岸”、“阳光海岸”两大部分组成,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旅游栈道,平均海拔1600多米,全长近10000米,其中大部分栈道工程是由蜀承前身施工完成。为三清山栈道赢下了“三清山栈道道可道,非常道”的美誉!

4、宜春明月山青云栈道

青云栈道拥有“绝壁览胜”一大景观,位于海拔1700米处,全长3100米左右,常年云雾缭绕,行走其上,有平步青云之感。悬空的栈道横亘于悬崖峭壁上,如盘云的游龙。崖壁上,迎客松及各类灌木点缀左右,形态万千,是最受游客喜爱的景致。

河南路川园林栈道有限公司以“靠质量创建基业,凭信誉走向辉煌”为宗旨,在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精神,一流的工作业绩,携全体工程施工人员,为你的事业发展提供鼎立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