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昆山湖北商会2016中秋团圆之旅
时间:2016-09-20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G3商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根据上月和当月轮值会长交接工作会议商定,今年以组织会员及其家人外出旅游的形式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9月16日至17日,由周中华会长、张金祥常务会长和当月轮值会长带领,组织会员及其亲属共174人,进行了“昆山湖北商会2016中秋团圆之旅”活动,两天的外出旅游活动热烈、快乐、平安,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24

  16日早上7点半,4辆大巴在商会楼下集中出发至宁波象山,途经世界最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全长38公里。在象山午饭后,游览了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中国渔村景区,中国渔村位于象山石浦,是中国东海岸最大的原生态海滨休闲旅游度假区,那充满欧陆风情的建筑映衬着长达2公里的皇城沙滩,是沙滩游乐和海上运动的绝佳场所,海边还可以抓海螃蟹和海爪子,有的家人们还自费乘海上摩托艇和沙滩摩托车。

20

  接下来参观了海鲜王国“石浦渔港码头”,码头为“月牙”状封闭型港湾,是东南沿海著名的避风良港,系全国4大渔港之一。之后参观、体验了“竹大千健康生活馆”。

  17日早歺后,8点出发前往宁波奉化溪口,溪口镇是蒋介石的出生地及蒋氏父子的故里,民国时期一度成为国民党指挥中心,并在此策划了许多历史事件,民国时期,溪口出了个蒋介石,慕名而来的人络绎不绝,蒋介石回乡期间,党政要员纷至沓来,使得溪口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由于历史的原因,溪口一度“养在深闺人未识”,改革开放的春风拂去了溪口羞涩的面纱,溪口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现为首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家人们尽情的在古镇上游览、购物、拍照,以资纪念。

  今年商会组织的“相聚中秋、团圆亲情之旅”活动,充分体现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商会大家庭的同心同德和亲情友情,极大地激发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勇往直前的精神。

23

  这次外出旅游活动之所以圆满、顺利、平安,是因为会长和轮值会长们事前都进行了周密考虑和精心策划。会员乔海涛、李子进说:“这次活动真开心,这么多人聚在一起,拖家带口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不容易”。这要归功于所有热心为这次出行服务的自愿者,比如说,4辆大巴,每辆都有一名车长和二名安全员,专门负责上下车清点人数和中途游览的安全保卫工作,轮值带班会长张金祥和商会办公室3名工作人员分别协助4辆车长的工作,17日下午返回昆山后,周中华会长在微信里留言“恭喜各位家人平安到家,有不到之处请多理解”。

22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有了商会大家庭,有了避风遮雨的港湾,使异地他乡打拼的人倍感温暖,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每一名成员都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在这个团聚的日子里,商会再次发出倡导,希望各位会员更加珍惜商会——我们的社团组织,热爱我们的大家庭,让我们团结一心,凝聚乡情亲情,共同携手,互相勉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1

  本次活动有苏州楚柯网络有限公司全程报道。苏州楚柯网络作为商会的副会长单位,竭诚为商会企业做网络营销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