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一把一把捞带你走出去挖掘海外无限商机
时间:2016-08-25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在国内市场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人们正积极地探寻新的发展路径。奈何缺少沟通渠道,以至力不从心。深谙此状,一把一把捞挺进欠发达国家深度考察、观光商务之旅正式开启,带你走出去挖掘海外无限商机。

或许你会疑惑为什么要去欠发达国家而非发达国家挖掘商机?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待开发和开发过度哪个市场空间更大的区别。据了解,一把一把捞海外考察、观光商务之旅主要以13个国家(坦桑尼亚、几内亚比绍、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摩洛哥等)为投资目标,着力挖掘其中蕴含的无限商机。就拿东南亚国家马来西亚来说,中国的经济总量要比这个GDP总量排名全球33位的小国家大很多,但是作为东南亚和南北、东西半球的交通枢纽,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广阔的商业前景却是无可比拟的。

马来西亚境内自然资源丰富。橡胶、棕油和胡椒的产量和出口量居世界前列。另外,丰富的矿产资源,如铁、金、钨、煤、铝土、锰等储量大,亟待开发。而作为东南亚扼守马六甲海峡的花园国度,纯净的海滩、奇特的海岛、原始的雨林、珍贵的动植物、古老的民俗民风、历史文化遗迹以及现代化的都市组合,使得马来西亚的旅游资源异常丰富。2016年3月1日起,马来西亚对中国大陆公民推出电子签证与免签政策,最快24小时出证。无论是从当地资源的丰富程度出发,还是出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考虑,马来西亚的投资门槛极低,投资商机无限。

除去丰富的自然资源,马来西亚相较于其他国家,大马政府对于购房者来说,政策十分优惠。购房首付仅为30%-40%,贷款可到70岁,利息只有4个点。最让人兴奋的是,马来西亚的房价全球排名第99,但租金回报率却排在全球第六,租金收益可达到5%-7%每年。随着大量外国买家的涌入,房价升值空间巨大。这对于国人对房子的独特情怀,和现在马币汇率走低的情况下,无疑是一个投资机遇。

投资机会多,市场空间大,这里是二三十年前的中国,门坎极低,商机无限。当然,找到对的投资渠道才是关键,一把一把捞挺近欠发达国家深度考察、观光商务之旅恰能为你提供海量有价值的商业讯息,带你走出去看到海外勃勃商机。

更多商机信息请登陆一把一把捞http://www.1818lao.com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