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英国驻华领事馆取经名企 名校贷成为行业焦点
时间:2016-06-23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近年来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飞速发展,世界瞩目,国家大力倡导的金融创新催生互金业务的深度延展,引起了世界眼光的关注。因此“登门取经”寻求合作业务发展,也成为各国来访交流的重点之一。

近日,作为网贷发源地英国,特地安排了一场由驻华领事总管带队访问中国”名校贷“总部交流会晤。近年来,“名校贷”发展迅速,用其独特的国际化视野和健康积极的成长姿态,受到了国外的关注为行业焦点。

为什么英国领事馆会选择名校贷?名校贷又是如何在中国市场扎根,成为大学生学习创业的首选资金来源?

科学设计产品特色风控把关

在产品设计之初,名校贷会调研学校、学历、专业、地域消费水平等不同情况,科学确认学生的还款能力上限,并且产品设计最多36期。产品额度也从小额到大额不等,以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加强资金的灵活性。

系统化流程 高效率贷款

名校贷贷款简单高效,实现网上监测,实时线上签约。与征信公司的合作,也加快了名校贷的审核速度。一般情况,最快可以十分钟内审核完毕。如果金额较大,则启动反欺诈程序,审核会更加严格。

低息低滞纳金鼓励提前还款

名校贷的月息和滞纳金均低于同行业,例如月率0.99%,还可以提前还款。30天以内,逾期服务费加罚息是千分之一点五,30天以上逾期服务费加罚息也仅仅是千分之六。

在简单介绍了“名校贷”的商业模式之后,中英双方也就中英之间的学生网贷的差异化进行交流。相比于外国大学生贷款缴纳学费,中国大学生贷款用途丰富,呈现出高频次低额度的特征,这也让贷款用途,风险管控复杂,需要多维度的正确引导来完成。

中英学生借贷存在差异,英国方面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从两国的国情来看,从基本面上决定了学生借贷功能性差异;在我国,学生的学费基本都会有父母负担,这是传统中国的伦理所致,由学生借贷得到的额度通常会用在“消费”、和“创业本金”这两个主要场景上;在英国,情况却正好相反,首先,英国并没有专门为学生提供的贷款项目,学生需要用钱通常还是通过银行来完成贷款需求;再有,英国高校里,学生基本都需要自立承担学费、生活费父母极少给予支;这时学生贷款通常成为解决学费的主要途径,之后才是生活花费,真正用于创业启动资金的更是少之又少了。

而在中国的”名校贷“,学生不但能获得额度,更会从”名校贷“中得到社会实践的支持,特别为创业和就业的学生就怎样使用这些资金做出合理规划,引导他们做出正确判断,据悉“名校贷“的CEO曾庆辉就是一位”共青团中央创业导师”,经常亲自上阵深入高校去做创业指导,帮助他们完成实践,踏出迈入第一步。

在英国,这部分功能由“社区服务”和“社会企业”接管, 缺乏创业经验的学生在刚起步时比较迷茫,得不到最合适的帮助,也扼杀了许多创业原点。

在现金,全社会提倡“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理念下,

如此看来”名校贷“确有其特别之处,不管从产品设计、风险控制再到创业辅助每一个环节都得到网贷发源地英国方面的推崇,本次访问英国领事总管XXX先生也表示获益良多,非常认可它的发展模式,同时提出邀请“名校贷“的CEO曾庆辉访问英国相关机构,做深一步的研讨和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