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共享、共存、共赢——第三届涂多多钛白电商贸易联盟会议在北京召
时间:2016-06-22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6月17日-18日,第三届涂多多钛白电商贸易联盟会议在北京召开,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涂多多CEO刘斋以及来自郑州鑫越的杨新、安徽普乐的何根来、上海盈华的王严标、上海天衡的杨禄位、上海捷优的丁翔伟、深圳海兴源的孔宴荣、广州高望的李榕镇、广州华生的叶景华、杭州中垦的朱志林、广州悦色的陈小华、厦门中核的谈爱华、天津白奇特的杜虹悦、河北吉尔的张川、上海广钛的舒晓峰和王正伟等全国14家钛白联盟成员的掌门人、涂多多部分总部合伙人和区域合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主题晚宴、专题演讲、互动交流等方式针对平台发展集思广益,为涂多多再创辉煌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加第三届涂多多钛白电商贸易联盟会议的人员合影


  会议期间,涂多多CEO刘斋针对涂多多发展状态及整体规划做了汇报发言,对涂多多的阶段进展、阶段里程碑和涂多多钛白电商的发展策略、发展现状以及涂多多钛白电商贸易联盟的合作机制等进行了具体介绍。
  在汇报中,刘斋首先用数据列举了涂多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例如:截止2016年6月8日,涂多多GMV接近24亿;平台入驻供应商超400家,专业买家14664人;SKU1522种商品。在这些具体数据的基础上,她还公布了涂多多的财务预测,即:2016年自营收入6—10亿,GMV60—100亿。并公布了各品牌在涂多多平台的销售排名。

涂多多CEO刘斋发言


  其次,刘斋就联盟成员在涂多多平台享有的价格、授信、账期等权益政策、客户资源保护政策、主推品牌政策、品类复销政策进行了明确。其中供应链金融(订单、仓单、保证金)政策受到了联盟成员的广泛欢迎。
  刘斋还重点对涂多多跨境电商布局以及次终端营销中心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在介绍涂多多平台的盈利现状及盈利模式时,刘斋强调:“涂多多不做烧钱电商,通过创造价值实现盈利是平台建设不变的宗旨”,这一观念得到了联盟成员的普遍认可。

与会人员认真交流发言


  会议中,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针对国联股份对涂多多平台发展提供的全面支持以及发展规划现场发言,并对涂多多走进资本市场的策略步骤提出了明确方向。他强调,通过在资本市场的积极布局必将使涂多多平台得到更加快速的发展,同时在平台运营过程中也只有真正做实每一个环节才能使涂多多得到市场的认可。

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发言


  另外,涂多多运营总监安珅就涂多多与天图物流的合作机制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发布了涂多多在物流方向做出的明确规划。涂多多CEO刘斋认为:“物流是电商品牌发展的基础,没有完善的物流布局就没有大电商”,同时她还强调“云仓储、云物流是发展方向,通过整合先进的物流资源,可以使电商贸易得到包括供应链金融在内的全面支持”

涂多多运营总监安珅讲解物流系统的发展状态


  涂多多CTO张梅甫也做了现场发言,他针对云ERP系统的运行现状及新增功能做了整体汇报。联盟体成员广州悦色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华认为:“涂多多针对平台特点独立开发的云ERP系统有重要的基础性作用,联盟成员应该积极对接,从而推动平台及企业自身的健康有序发展。”

涂多多CTO张梅甫讲解ERP系统

  在交流探讨阶段,联盟体成员纷纷对涂多多平台前期发展的速度以及涂多多平台的整体建设予以了肯定,同时就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普遍认为,涂多多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使钛白电商贸易联盟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扎实推进,让联盟成员看到了涂多多平台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也为联盟体发展提供了清晰方向指引。
  会议结束时,参会人员共同提出,作为身处钛白市场前沿的企业领军人,作为“互联网+”的积极参与者,涂多多钛白电商贸易联盟成员,应该以国家“双创”政策为指引,怀揣梦想俯身实践,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交流发言集萃

  河北吉尔化工副总经理张川在交流中发言表示:涂多多以做盈利电商的理念模式值得肯定,后期也必将因此得到更扎实的发展。
  上海广钛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王正伟、舒晓峰在发言中认为:涂多多平台发展成绩喜人,接下来将发挥自有优势推动涂多多跨境电商业务快速发展。
  广州华生油漆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景华做交流发言提出:半年来涂多多发展速度很快值得肯定,在具体交易落实阶段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
  杭州中垦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林在交流发展中认为:涂多多发展速度值得欣慰,涂多多的供应链金融政策值得期待。

  上海捷优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翔伟在交流中发言认为:涂多多在供应链金融、云物流方向正在取得突破,后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将取得更快速的发展。

  安徽普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根来在交流发言中认为:将现有业务与涂多多积极融合,并利用自身优势推动涂多多溶剂板块的快速发展。
  上海天衡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禄位在发言中提到:在半年的时间里涂多多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和快速的发展,联盟成员应该充分依托涂多多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从而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广州悦色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华在交流中发言提到:预判钛白粉市场价格将在下半年进入下行阶段,联盟成员需要在具体经营过程中做好风控。
  上海盈华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严标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涂多多平台发展值得欣慰,同时给怀揣梦想的年轻创业者提供了机遇,作为联盟成员需要抓住机遇依托实现快速发展。

  郑州鑫越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新在交流中发言认为:涂多多平台工作人员工作扎实,服务到位,能虚心接受联盟成员建议使平台发展,后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定会取得更大发展。
  厦门中核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谈爱华在交流中发言认为:涂多多平台半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同时过去存在的一些问题也逐步得到了解决,下一步联盟成员应该共同努力,把大家的涂多多做大做强。
  天津白奇特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虹悦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扎实做好现有业务,后期充分利用涂多多平台的供应链金融优势进一步拓展经营范围。
  广州高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榕镇在交流发言中认为:涂多多的发展速度值得肯定,但是在销售中一些因为包装、型号等容易出现误解的问题需要妥善解决。
  深圳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宴荣在交流发言中认为:目前钛白粉经营存在上游价格快速上涨,终端客户不认可的问题,联盟成员需要抱团取暖共同努力解决相关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