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70后女人李貌勇闯互联网世界,2年造就财富奇迹
时间:2016-06-17 来源: 第一口碑网 我要投搞

  李貌1978年出生

  电商陈奕迅双表肖森舟亲传弟子

  全国微商盛典峰会获得千人团队领跑者称号 互联网微商年度盛典联合发起人 北京v塑时代明星盛典千万大咖奖

511656185879416083

  奔跑家族:北京v塑时代明星盛典卓越团队奖

  奔跑家族:5月27日,600人团队峰会,会议当场成交300万

  奔跑家族:5月30日 72小时V塑直播,2小时成交75万

  奔跑家族:V塑周竞赛风云榜冠军奖,单日业绩破1300万

  奔跑家族: V塑月竞赛三甲团队,单月业绩4700万

  今年38岁的李貌女士在两年前,女儿十个月大的时候,凭着1万元进入微商闯荡,2014年9月创立奔跑团队,经营某品牌手工皂,半年内依靠诚信、用心的经营,扎实的销售基础,荣升为该品牌高级代理商,打造六百人团队,开创微商美图训练营,微商江湖奔跑微商培育系统,红点培训热点榜前三名,汇微商平台荣誉讲师。

  2015年下半年遭遇传统微商行业洗牌,品牌市场萎缩,业绩下滑的困境,看准新微商的发展趋势,带领着11个人进入V塑行列,成为V-SHOW品牌执行董事,奔跑团队更名为奔跑家族,重新开启新微商之路。2016年1月起,季度业绩破2000万, 在2016年五月,仅一个月,创造4700万的辉煌业绩!

  2014年6月接触微商:当时李貌还一边上班一边在家带孩子,很多人跟李貌说现在流行移动创业,大家谈论的落脚点基本都是微信。她觉得微信很简单,反而创业两个字更有挑战。当时大多人对微信营销的理解还仅限于新趋势和产品的使用方法,比如,如何去注册微信公众平台,如何去注册微信帐号。而李貌抓住机遇,深入地去钻研在微信中如何去做营销、如何去做销售。经过半年的时间,在2015年上半年,编写出专业的微商培训系统,带领几百人在微商的大潮里打拼,到2016年5月,团队发展到10000多名代理,在她的帮助下,大批代理商月入破万,破5万,10万!成就了她人的同时,她自己也收获了互联网上的第一桶金。

  李貌坦言,开始微商是因为怀孕生子在家里待了近两年的时间,女儿十个月大的时候,因为产后掉发严重,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求治产后脱发良方的内容,然后一个被她屏蔽了的微商,来她家里送了一套洗发水,从此打开了她一番新的生活。她开始关注微商,拿着先生给的一万元钱,开启了她一边带孩子一边微商的生活。2年时间过去了,现在她从一开始一个人在微商大潮里煎熬,到现在拥有一个庞大的万人团队,跟随着她一起打拼,好像是梦一样。她也从每个月先生给她人生活费3000元,改变到挑起了家庭经济的大梁,这一切,都是缘于这个行业给她带来的改变。

  她并不是属于第一批微商,当初微商时,没有人教没有人带,所有的一切只能凭借自己摸索,从初期的加人,发圈,引流,推广,到后来的团队管理,培训,拓展都是一边做一边学这样过来的,这让她萌生要为团队成员打造完美培训体系的念头。

  在李貌所创造的奔跑家族里,每个不同小大的代理商,都有相对应的完整的培训体系,从如何使用微信,到如何裂变团队月入过万,都有详尽的学习课程。在李貌的理解里,学习对于生意人来说,应该是生生不息的,不管从事何种职业,目前达到了哪一种巅峰,都不能忘记曾经努力的自己。在今天,每一个微商更要锚足了劲持续努力,微商营销,可以说是博大精深,看上去很简单,其实是很有来头的。如何做好一名微商,抛开线下的关系,微信都是陌生好友,没有见过彼此,信任度很难建立,一定要深度研究将弱关系如何转化成强关系,才能在微商世界长足发展。

  据李貌介绍,今年她能如此迅猛发展,是因为她选择加入V塑执行董事的行列,看中了V塑独一无二的模式。V塑新微商相比于传统微商,在多个方面拥有明显优势。一方面,V塑是化妆品研发生产实力全球排名第一的科丝美诗研发生产,国际化的产品品质彻底打消了她对产品的顾虑。另一方面,V塑包括担任摩能国际首席战略官的北京大学社会经济学博士姜汝祥和上百名营销策划、互联网传播精英为她提供全面的营销和服务支撑。最重要的是,摩能国际整合传统电视媒体和移动互联新媒体资源,广告遍及全网,每日吸引上万精准客源分配给旗下代理商,让代理商不再为客源发愁,彻底解决了团队规模无法裂变扩增的问题!

  V塑品牌的优势搭配奔跑家族的培训系统,让李貌在5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70后的李貌成功的经验分享,让小编理解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商,是以诚信带客,以人带客,微商,是你自己为你自己代言!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