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财经科技 - 房产汽车 - 时尚娱乐 - 旅游健康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苏州信息之窗 > 新闻资讯 > 正文站内搜索:
走出去 蹲下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如火如荼进行中
时间:2016-05-27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南京站如火如荼进行中, 3条线路的车队带着各自的责任和使命,前往不同的乡镇,将“蹲着做营销”继续发扬光大。

巡展车队

走出去 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

以往偏远乡镇的消费者想买辆车,必须前往展厅看车,了解车型和促销政策,经历一次又一次奔波、忙碌,最后精疲力竭地提车了。期间浪费的时间、金钱和精力,是没法估算的,买车对于他们来说,是件相当累人的体力活。

客户查看长安CX70发动机

长安汽车用“蹲在地上做营销”的创新营销方式,在全国开展“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迎合了三四县乡市场需求,以最简单亲民的营销活动形式,让消费者实地了解长安汽车品牌和车型。

客户咨询

巡展除了让客户了解长安车型和销售政策,还为长安老客户送去慰问。工作人员认真细心的了解车子的毛病,为他们的汽车进行免费的检修。

工作人员与老客户交流

工作人员为老客户检修车子

蹲下来 实地了解消费者需求

不少在当地开面包车的拉客司机,都对长安CX70表示感兴趣。主要是车子外观运动时尚、配置豪华齐全,又是大七座。不管是自己驾乘还是拉客或拉货,既方便又有面子。

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

 “蹲着做营销”并不是说说而已,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来证明。与客户沟通的时候,主动走进客户,与他们细聊详谈。

工作人员进店宣传

工作人员与主动与客户聊天,介绍长安CX70和长安汽车的品牌,了解他们的购车需求,推荐适合他们的长安汽车车型,收集潜在客户信息。

工作人员“蹲在地上做营销”

用“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为每一位长安客户提供便民、安心服务。长安CX70必将大行7道,树立了7座多功能车市场的新标杆。

版权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苏州信息之窗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时代营销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2 苏州信息之窗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镜像 本网禁止一切非法行为 发现立即举报 QQ:838869911